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0:40:0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極之光v.s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齣是屏風劇團的新作
因為第一次去國家劇院看表演 新鮮感十足
坐在四樓的中間 最遠的位置 我們靠聽覺判斷誰是誰演的
淪陷在現實生活中種種壓力的我
身體有些許的不適
卻因為
爆發力十足的演員(如扮演猴子的女主角,李國修,楊麗音,小鐘,萬芳等)
獨特具有現代美術風的舞台背景佈置
細緻的燈光
與劇情融合為一的音效
和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劇情
我感到被陽光洗滌後的清楚
愛情是否因為
分離 時勢
結束 空間
誤會 任性
傷痛 憎恨
而 改變
會吧! 新聞上都是情殺 都是由愛生恨
北極之光讓人清楚明白
戀愛中最初的契合
蠢到不行的甜蜜小動作
如靈光一現的幸福
永不消失

(阿舒真的好好看下次再一起去)

第二齣是口碑佳的韓國電影
小戲院裡多是學生
讓人懷疑是學校規定的報告作業
還是不太舒服 還是遠了點的位置
因為沒想到這麼多人看
演奶奶的婆婆真的好老
一句台詞也沒有
卻把無怨無悔 認真一人生活
在暑假照顧任性外孫的老奶乃
演的貼切
其實 我的外婆也是這樣
很疼我 自己是種田 很省的客家人
卻都會煮雞燒魚
塞個一千塊給還在讀大學的我
不曾聽到她大聲說話
那是長大的記億
聽爸媽說 我第一次回鄉下
還因為蒼蠅太多半夜就吵鬧要回家
我想那樣的嬌寵一定傷了阿公阿嗎的心吧
可是我知道
(阿媽現在已經在天堂)

兩齣都很棒
個人推薦 第一 絕對值回票價
笨咪會說第二個好
因為有婆婆呀

台長: 我愛小本密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