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6:52: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赫辛Van Hel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1個多小時的煎熬.
在亂七八糟的電腦動畫效果下.
我最後看到的就是一個狼人和一隻蝙蝠妖怪在對打.

我一直在想.
是我看的吸血鬼太帥還是這部片的錯.
我期待的是風度翩翩的吸血鬼.
對不起.
我忘記這是一部要凡赫辛殺掉吸血鬼的故事.

那先來說凡赫辛先生吧!
又是一個和蜘蛛人一樣的老是被誤會可憐孩子.
不過當休杰克曼先生變身為狼人伸出他那被票選為好萊塢最性感雙掌的手時.
我突然發覺我原來在看x戰警的番外篇.
從穿越時空愛上你到凡赫辛.
唯一被他電到的一次竟然是他滿臉都貼滿了毛的金剛狼
是我特別還是原來狼毛是他最適合的配件?

回到正題.
雖然我不是在看夜訪吸血鬼這部片.
但是也沒必要把吸血鬼醜化成這個程度吧!
如果吸血鬼有工會也是會來抗議的.
還有那三個像毛毛蟲老在一旁蠕動的吸血鬼新娘.
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導演史蒂芬先生的志願是將狼人.科學怪人.吸血鬼三者合演一齣戲
而且狼人和科學怪人要一起當好朋友演出搶救友情大作戰.
再加上美女這個不可獲缺的英雄片要素.即使最後美女看似悲壯式的死亡.
片尾導演又不知道該如何收手.只好以出現神蹟的方式來結局.

凡赫辛果然是一部結合科幻和電腦特效的
你可以在裡面發現x戰警的金剛狼.哈利波特的魔幻還有魔戒的壯大場面.

台長: 小人國公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