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7:1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龍八部的大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成績單和yahoo拍賣品的我.
卻在信箱發現了一張來自大理的明信片.
明信片的正面就是天龍八部四個的字.
我看到卻忍不住笑出來.

這些年來.很多台灣人都愛去大陸旅遊.
旅遊業和政府也就發明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旅行團.
成吉斯汗之旅.尋找李白.臥虎藏龍之旅.....
奇奇怪怪的名稱.
到了當地還常會發現一些奇怪的觀光景點.
像是天龍八部影視城.

不過.
也許是大家知道我喜歡收集一些票根和明信片.
總會再出國時寄張明信片.
或帶回票根給我.
我只希望.
我下次收到的是來自西藏的祝福

台長: 小人國公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