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0:17: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身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查替身這首歌時.
發現他友好多種版本.
原來替身是一個大家很喜歡討論的話題.
記得以前看過幾本關於替身的小說.
有一本劇情灑狗寫到讓我難忘.
他就像周蕙唱的替身一樣.
老套的愛情肥皂劇.
卻又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
漆黑的夜一個人 有誰能為我解開心中的悶
如果一切只靠緣份 你的沉默就像無情的敵人
愛瘋了你玉石俱焚 卻無法禁止思念闖寂寞的門
只能假裝不聽不聞 眼看愛的傷兵在心中得逞
*關上最後一盞燈 讓回憶侵蝕是與非的紛爭
 得不到你真心的疼 我只是你心中神似的靈魂
 愛瘋了你狂亂沉淪 放逐自己任憑回憶背負著傷痕
 空氣總是懸著疑問 是真是假如何區分
#思念在我心裡狂奔 淚水陷入愛不愛的迷陣
 閃躲的眼神 不再等你承認 切割我的靈魂怎麼可能
△其實我是他的替身 怎能愛我愛的如此蠻橫
 風乾的淚痕 延續著你的吻 只怕陷得越深卻越冷 誰為我心疼
(作詞:季忠平 作曲:季忠平 編曲:鍾興民)
------------------------------------------------------------------------------------
其實我最愛的卻是張宇唱的替身
現代女人的愛情:
不因為他讓你遺憾就把我當成他
我和他 不一樣 沒有誰可以當誰的替身
------------------------------------------------------------------------------------
我知道 那是他最愛的顏色 我知道 那是他的煙盒
我知道 那是他送你的相本 你留著 代替失去的部份
我知道 溫柔真的需要天份 我知道 我的最大可能
我知道 這是不會停的拔河 我在等 等你忘了那個人
他一定曾經讓你如置天堂 才值得你到現在念念不忘
你不懂隱瞞不是我的最傷 是看見破綻卻必須體諒
我只能為自己找個地方 你的淚你的謊我都不看
越沉默越為難只會讓我又愛你又絕望
我的愛一開始就被分享 誰的多誰的少你有答案
你不能因為他讓你遺憾就把我當成他
(沒有誰可以當誰的替身我和他不一樣)
我和他 不一樣 沒有誰可以當誰的替身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
過往的替身.
無怨無悔的付出
------------------------------------------------------------------------------------
閉上眼就看見你 也忘記了我自己
纏住在逃不開的絕境
才不怕往痛苦追 愛你反正是毀滅
你玩火我代你焚心受罪
為愛演齣戲 孤獨竟是結局
我演的是你 是你不要的哭泣
我一步一步離開你 愛一幕一幕成追憶
誰來代替我的孤寂 跌進深淵裡
我一步一步往下追 淚一滴一滴淌心扉
落幕以前讓我入戲 別問我是誰
我只求一次無怨無悔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俊延)
------------------------------------------------------------------------------------
無論是哪種替身.
這世上沒有一樣的人.
誰都不能當誰的替身

台長: 小人國公主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