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2:42:06|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年輕的心 = 挖係老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好像失去年輕那股衝力和好奇心。
許多年輕人喜歡的活動,常去的地點,風靡的流行風潮,
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吸引力....
舉例來說:

現在很流行的王建民熱,對我來說一點也沒吸引力,
大家爭相購買限量商品,看他的球賽,我卻一笑置之。

年輕人喜歡去的夜店,我也不喜歡去。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裡面充斥著很多偽裝的臉孔和心靈。

以前喜歡看的NBA,現在就算沒看到比賽一點也不感到可惜。

以前沒有打到球會死,現在沒打到也ok,就是運動罷了。

於是,心煩的事情越來越多,
每天像是行尸走肉班的Couch Potato,甚至變成Mouse Potato...
變成了那所謂的「老郎」。

能讓老郎還有心靈寄託的一些興趣,
三立台灣台的八點檔。←雖然大一看到現在...戒不掉
打麻將。←現在比較少打,因為常三缺一

幹!感覺人生真無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想只有六個字影響我最大:「操他媽的論文」!
幹!腦神經衰弱中....

台長: 萊恩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au
Question again:

What the world is ”Mouse Potato”? @@
Please elaborate on this term for me~

p.s. Same here with your six reflection words...Orz
2006-10-26 19:44:42
萊恩
Well...Mouse Potato means a person who sticks to the computer and does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All he or she likes to do is surf the Internet...
At least we submit it today....what the fuck!!!
2006-11-04 00:1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