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2:32:4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部 鎖命駭客 第六章 反擊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洛杉磯機場 10點50分 A.M. )

主管:「就是這班飛機了,走,我們去接他吧」

主管秘書在旁邊小聲的說:「主管,怎…怎這麼多武裝部隊啊?」

主管:「是莫薩德派給我們的,這回國的科學家是來幫助亞安瑟完成鈾裝甲的,所以不容有任何的閃失」

主管秘書開心的說:「沒想到還挺氣派的,一群黑衣部隊,好像準備要大開殺戒一樣」

主管立即嚴肅回答:「這可不是電影,快辦正式!」

主管秘書:「對不起,我知道了」

這時亞安瑟也趕到了機場來接第一位科學家

亞安瑟:「抱歉,有點來晚了」

主管:「真是稀奇,你不是都挺準時的嗎?」

亞安瑟:「你沒聽說嗎?剛剛洛杉磯所有警局都發生了爆炸事件」

主管:「怎麼回事!?這發生機率未免太低了吧」

亞安瑟:「我像是在騙人嗎,聽說是噬血幫幹的」

主管:「噬血幫?那個五十年沒再出現過的恐怖組織?太誇張了」

這時機場內的莫薩德保護小組開始有些調派

亞安瑟:「你看,他們一定是被迫調離一些人去幫洛杉磯警察的忙了」

主管:「走吧,他來了」

遠方走來一位白髮的英俊男子

他正是亞安瑟要找的第一人選─喬森‧托斯夫博士

他完全沒那種科學家會有的呆版氣息

甚至連科學家的基本配備─眼鏡,都不用配到

在所有科學家中的確與眾不同

亞安瑟興奮的喊著:「嘿!喬森,我們在這!」

喬森:「好久不見,有多久沒請你到我的船玩了」

亞安瑟:「少來,你說那艘木舟」

喬森:「說多少次不是木舟,那可是我發明的減燃快艇耶!」

主管:「往事有的是時間談,但得先看駭客給不給我們時間,走吧」

喬森驚訝的問道:「去哪?」

亞安瑟:「當然是去我的實驗室準備鈾裝甲實驗啊!」

喬森:「為什麼!?我沒答應啊」

主管:「你沒答應!?」

喬森:「當然,我才不想插手這件事,太危險了,我還留了話,不信你看手機」

主管疑惑的看了一下手機:「挖哩勒是真的,你怎不早跟我說,那你還回國幹麻?」

喬森:「在祖國待久了,我這次回來只是想…」

喬森話說到一半,喬森剛下的那班飛機突然爆炸

玻璃碎片四處橫飛,機頭完全斷裂,機身焦黑中還燃著熊熊大火

跑道上盡是殘骸與火苗

這個意外嚇壞了民眾,他們開始害怕的逃竄

莫薩德的部隊根本無法保持制序

機場內呈現一片混亂

尖叫聲和喊叫整個掩蓋住機場的緊急疏散廣播

一位莫薩德高官鎮定的朝亞安瑟他們走來

莫薩德高官:「是噬血幫的炸彈,只是他們的炸彈延遲了五分鐘,請你們盡快撤離!」

亞安瑟:「天啊!他們為什麼…」

主管:「真是難以置信,美國有50年沒發生過恐怖攻擊了!」

亞安瑟:「這麼巧的只挑這班飛機,喬森!看來駭客想要了你的命,為了阻止我們成功!」

喬森:「天殺的!我差點就掛了,我...我決定了,我要加入!」

主管:「這才像話,算你一份了」

於是亞安瑟找到了喬森博士來幫助他

雖然喬森離危險不過幾分鐘

但也因此讓喬森博士加入了亞安瑟團隊

莫薩德高官:「悍馬車來了!快快快!這裡不能在待了,撤退!」

亞安瑟:「謝謝,請送我們到里培瓦高地」

喬森:「里培瓦!?那個所有科學家都夢想去的科學聖地嗎?」

亞安瑟:「不錯,政府將整間里培瓦實驗基地都租借給我們了」

主管:「那裡絕對安全,總統把資源都給了我們」

喬森:「哇塞!怎麼不早說,我回國的原因就是想去里培瓦住幾天的,早知道我就加入了」

亞安瑟:「不用想就知道啦,為了拯救世界,當然地點、環境、資源、設備都用最頂尖的呀!」

喬森:「別說了!快上車吧!」

主管無奈的說:「猴急什麼,有時候還真難相信他就是個科學家」

莫薩德高官:「大家坐穩了,我們隨時都可能再遇到危險,出發!」

於是亞安瑟一行人安全的離開了洛杉磯

前往里培瓦高地實驗室

並等待另一位科學家的到來

準備向駭客決一死戰!


這裡在重申一次何謂莫薩德組織:「Mosade莫薩德,自從坎德拉電腦屠殺事件後不久組辦於美國的秘密組織,由警察與軍隊所合組,甚至是間碟都有參與此組織,在各大國內都有設立其分部,主要任務有:間碟、反間碟、破壞、反恐、維護要點及重要人物安全等等。」

註:「里培瓦實驗室:西元2174年建於美國西雅圖的邊境高地,當地設有三處軍事重地,足以保衛全美國最先進、最龐大的高級實驗室,光是警衛人數就高達了一萬五千名左右,因此軍隊就更不用說了,當然也有完善的防空設施全天候警戒著,因此成了當代科學家們所嚮往的科學殿堂。」

註:「喬森‧托斯夫博士:本名科諾‧托斯夫,俄羅斯國籍,後來移民至美國發展他的科學生涯之後,便改名為喬森‧托斯夫,是美國三大科學家中的一員,也是亞安瑟最信任的朋友,兩人時常會在假日期間一同出外遊玩。」

台長: 俄皇雷恩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典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部 鎖命駭客 第七章 戰前反思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部 鎖命駭客 第五章 蓄勢待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