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3:50: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管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腦門被鬼纏上了是吧?
    ˋˊ  我怎抹都看不懂妳演的戲。

    很煩餒齁‥
    超級超級的啦   要是我在不打出來
    悶在心裡都快得病了說 

    不想跟你烙髒字啦 也沒比較高尚
    何必這樣作踐自己咧咧 ˋˊ
    是吧?

    只會罵人妓女妓女 =ˇ=”
    天吶~~~~~~~~~~~~~~~~~~~
    那字眼 是多麼的粗俗阿
    憑你 有辦法罵的這麼順口 這麼流利阿 ?

    
    挨 ‥ 平常平常就沒什麼交集
    還不都那那那個事情 。
    誰希罕和你這可愛寶寶寶寶寶 扯上關係咧?
    是吧是吧 ?


    早就得知你那些秘密了  好嗎?
    還想隱瞞什麼?
    全得知你那口中的好姐妹 
    對對,我逼的。  ˋˇˊ
    光聽她說 就知道妳們感情一定不怎麼樣 
    雖然我不保證他有否這樣說我啦
    不過 ‥  聽她這樣說你 
    還滿同情妳的阿 。
    不就都很行表面功夫啊 ?  咎由自取吧 !
    只能這麼形容你 真的。


    
    以後真的只能用說的欸
    不然不小心 被你看到報台
    你又會認為是在說那可愛的妳 。 是吧?

    像現在 姐妹又因為我而被波及到 
    姐妹也沒做什麼 說什麼
    只是單純的聽我抱怨 發洩情緒而已

    你也能夠說成這樣 這麼離譜
    ˋˊ  是不是該為你拍拍手 ?

    
    罵人毫不留情欸
    至少我還顧及到妳的面子 ‥
    ˋˊ   氣死我了



    不過 我還是鎖起來。
    對阿對阿 怕你又要想了很多很多
    來酸我的話    
    我是替你著想欸
    
    妳鎖密碼的 不就也只是這些嗎?
    我只是有模學樣   學妳的
    只是理所當然你不會知道我是在說妳阿
    就像是  我不知道妳再說誰一樣

   
    真的 別繼續這樣下去了。
    罵她妓女 真的沒有比較好 
    都是女人,幹麻這樣傷害女人。
    
    哪天 ‥ 妳就會知道了 。

    有時候 , 我還會同情妳 ‥
    就為了一個不珍惜你的男生
    愛的死去活來  值得嗎?
    要是沒什麼意外,我想 ‥ 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我還會是祝福你們的那個人 。

    不過 ‥ 是你自己放棄他 。
    既然自己決定的
    妳已經沒權利和我爭取他  懂嗎?
    就更不應該打擾他的生活 
    難道不是嘛 ?


    挨 ‥ 打的好累噢 。
    ˋˊ 算有小消氣一下
    我累了,要睡了。

    不然寶 會生氣 !!!
    挨喲 ‥ 知道密碼的 只有大胖雨、胖子而已
    反正也沒什麼 。 
    你們知道的麻 ‥ 我打完 發洩完 就沒事啦 
    :D


     

    

台長: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