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0:02:4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冬天,是真的來了。


不到六點,就得把房間的大燈打開。
要不然坐在書桌前就像在拍鬼片一樣。

我不喜歡房間裡有太亮的燈光,開檯燈就夠了;偏偏老爸會氣死,覺得眼睛會壞掉。
所以當教室的窗簾都拉起來的時候,噢!我真是愛死了。
讀起書來都覺得特別愉悅。茵茵也這麼說的。
後來換了位子,窗簾就不歸我管了。

變成指使人家:「喂!(指)」

有的時候,太亮的環境會塑造太活潑的氣氛。
燈光要充足,但是要集中。
難怪妹妹睡下後,讀書效率會突然大增。
只剩檯燈,還有床邊的阿紅。
晚上,我喜歡晚上。

媽媽說因為我是晚上出生的。

手,怎麼這麼久還沒好?

方孝孺,《指喻》。
事發於至微,而終成大患,何也?
因為沒有馬上處理,忽視他潛在的危險吶!
現在要他快好,也不是一天兩天做得到的事了。
耐心。
必須要。


快校慶了。
幸好從國二開始就再也不用接人家棒子,要不然我的左手鐵定廢掉變宿疾。
上次被從百米除名,這次不參加趣味競賽了。
第一道。
好極了,我喜歡把人家追過去。

昨天下機車好像去鄧到腳。
要看醫生嗎?


今天聽到有點感動的話。

媽媽說,以後也不是非台政不讀,真的想辦法學會處事能力才重要。
還說如果真的待不下去,美國或澳洲兩個選擇。


上高中還沒考過多好的成績。
最好也才十幾而已。
所以早就認定了一個新的方向,在兩年多前。

我不想再多care分數多少成績好不好,你說是新的理解也好,理由藉口也罷;我要找到一個好的原則,學會書以外的事情。

看來我成功了。
覺得很開心。
因為在很多方面跟人相處的技巧,比以前進步多了。



學測沒有那麼可怕。
因為我是我。
自大的高三生。
不聽老人言還疑心病很重的高三生。

昨天去打靶呢!
真不刺激!

射擊教官幫我把彈匣裝好開完保險,才遞給我:「好了!拿去。」
第一發扣下,他又說話了:「同學,妳的靶在那裡。」
好吧,我早就已經做好不中任何一發的準備了。
well,

這仍是一段令人不住想微笑的日子。



台長: 珼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HIT!
此分類上一篇:XD或者X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