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6:06:2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3--倒敘東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Hello Kitty樂園出來,街道已經冷清了

我不會知道,這一天的情緒,將影響我的這一趟旅程



even now, the present.













我啊,

需要絕對的自由,尤其是在逛街的時候.

無法忍受一個人默默的跟在身旁,而不出任何意見,就只是跟著.

這樣子,我會受不了的!




或許我真的作的太過火了一點.

好像把我的厭煩等等的負面想法,給一股腦兒的表現了出來.

給我認識8年的朋友.

她應當會有所感覺,只是不好講出來.

但我也不想花太多心思.

我,就只是單純的討厭那樣的行為罷了.

誰說我幼稚,不懂的包容他人都沒關係,也總得讓她知道,要不然,我們要怎麼繼續?













呼嚕呼嚕的

過了一天.





平地還好,上了山,風冷.

箱根的大涌谷,蘆之湖,海賊船.

沒有吃到抹茶冰淇淋有點難過,搭船拍了一堆糟糕的照片有點生氣.

這種讓人煩悶的空氣,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對自己發飆.



怎麼還氣在上頭?

明明天氣這麼美好.


不應該是如此淡淡的氣氛,不應該是我去領受.

誰會知道呢,關於接下來的每一天.



把跟KITTY的合照弄丟了.

這是一份重要的紀念啊...

8年前,8年後.
通通消失了.
再難過一下,可以嗎?

而事實上,我是需要一些原諒.

以放開我對她的一點抱歉.



台長: 珼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靜靜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922--倒敘東京
此分類上一篇:0924--倒敘東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