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1:11: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高興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去 寶貝旺旺 學校等他下課 。 下禮拜就開學惹 . 

也沒機會去等他下課惹 。 哈 ~~ 為了 寶貝 跑那麼遠也值得啦!

今天不小心打了 寶貝 的臉 , ><|||  無言 . 對不起啦 ><

反射動作咩 。  

今天考暑測 . 哈 ~~ 會計是全都有寫啦 . 有沒有寫對那就不知道惹。

這個禮拜行程滿滿喔 . ( 誰叫難得的放假 ) 。 明天在家無聊一天 。

星期6練啦啦隊 . 練完啦啦隊又要去台北重新照北科大的照片 . 星期7要

去 寶貝旺旺 家陪他 . 星期一要幹麻 ??? 還不知道 ~ 找易安出去

好惹 。 嘻 ~~ >///< ~~

今天易安6點多的時後有來我家 . 可是那時我在陪 寶貝旺旺 . 他來拿

信給我 . 看了真的很難過 . 很捨不得 . 很感動 . 我相信我們的友

誼 . 一定可以長存 . 有空我一定約你出來 . 你也記得要來找我。

我當然不會忘記我和你說的話 . 畢業之後要一起 $(*(&%)& !!

哈 ‘~ 期待  ^^ *

台長: o秋4愛寶貝a婉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