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1:02: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我惹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檢定的時後 . 做到惹一半 . 突然跳電 . 嚇死我惹啦 ><”

還好我都有列印出來 . 不然又要重做惹 .

聽說我們班的檢定全班通過喔 . 好高興喔 .

老師應該最高興吧 . 她的辛苦沒有白費惹 . ^^

快要開學惹吧 . 易安也要走惹 . 以後 ‘~ 沒有他的日子 .

會很無聊 . 想到就還蠻難過的 ~~

不過 ~ 總要面對事實吧 . 好煩喔 ~”~

今天 寶貝旺旺 也有來陪我喔 >///< 

高興高興啦 **   

媽的 . 有一件超堵爛的事 . 今天才剛考完檢定 . 好不容易可以輕鬆一

下 . 結果明天又要考 會計 & 計概 . 操 ‘~

真沒人性 . 白目 . 考不好不要怪我 .

我要自由啦 ~~

台長: o秋4愛寶貝a婉咩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