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1:43: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a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6 ~~ 我們居然還要去學校坐到5點 . 

今天一直坐在電腦教室裡 . 一直在做題組 .

眼睛都花惹 . 本來說5點做完的人就可以準時走 .
 
結果不知道老師是故意的還是沒注意 . 已經5點多惹還沒放我們走 .

終於 . 老師叫做好的去外面排隊 . 哈 ~

想說 寶貝旺旺應該不會來吧 . 一下去 . 他們都和我說 { 旺旺a }

『 旺旺a 』 ~~ 哈 ~~ 真的是我們家a 寶貝旺旺在下面等我a
 
^^ ‘~~ 還有易安a寶貝 . 易安不知道要留到幾點 .

他家寶貝還在等她 . 我和我家那隻 dog ~ 先回家惹 ^^ 

今天家裡又沒人惹 . 又去我姑姑家住惹 . 哈 ~~

自由啦 ‘~ 不過 ‘~ 明天我要出去a . 沒有人給我$$ ‘~ 我怎

麼出去押 ~~ 媽的咧  = =  凸

台長: o秋4愛寶貝a婉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