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0:24: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C.S.I.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只能說我很不怕死

在期末考週還欲罷不能的看C.S.I.到十二點

當然是我最愛的,最好看的Miami啦!

然後呢...

報應來了!

我覺得這一定是報應...

昨天我灌了pps

因為我同學說那可以看第七季

我很想知道到底Horatio 是怎麼復活的

我也很想知道Calleigh跟Eric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所以我就灌了

而且我還很乖的沒看耶!

打算忍到今天再看...

早上起來我的電腦就不能開了=.="

這幾天大概會是沒有C.S.I.的日子!

好痛苦啊!!!

而且,我今天要交大地耶!

害我還跑到電算中心去重打

害我還遲到中現

吼~我今天真的很倒楣耶!

靠!我超不爽的

我要我的C.S.I.啦!

我要看Calleigh啦!ˊˋ

台長: russianxyl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