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9:30: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學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我們去買了慢跑鞋
<---這雙(圖選自NIKE官方網站)
藍色那雙雖然好看
可是如果髒了,就會很醜
鞋一買,丸子就要我馬上換上
走走看、跳跳看,是否如他所說的那麼彈
拜託,人家買的,即使不彈也要說彈好不好
哈哈,沒有啦,確實很舒服 ^_^

丸子每個星期天都會陪我看求婚事務所
即使他邊看邊罵
但是一到精采片段,他還會提醒我安靜
我的腳不小心擋到他的視線
他還要我讓開,好像他才是那個愛看電視的人
好好笑哦
我發覺啊,我跟他說的事情
他都會悄悄的放在心理面,默默的達成
即使當時他可能說了一百句不認同的話語

最近他還喜歡學我向他撒驕的語氣
「丸子,我要牽手」
「丸子,抱抱」
「丸子,親一個嘛,要舌頭伸出來的那種」
「丸子,醬躺你會不會不舒服」
「丸子,你都不跟我說甜言蜜語,說愛我!!!」
這個時後,我就要叫他傻妹,並且抱抱他親親他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大人大種的,學那付娘樣
可是我知道,他也在學習,學習著我喜歡的對待方式
他的摩仿對象,就是我

台長: ㄚ喔椅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