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08:12| 人氣4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之約音樂會後記 ^o^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耶利米組,姊妹領詩時分享到在平安之約音樂會中,她深深經歷箴言
10:12所說的「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的確在音樂會中,各個部門、肢體都有出錯的地方,但在當中從沒有聽見任何一聲指責、埋怨,也沒有看見有人發脾氣,而是充滿包容、體諒、鼓勵,這些正正是「愛」的表現,神的愛、基督的愛、教會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愛將所有過錯都遮蓋了,即使是出錯的地方,最後卻是完美的。

小妹也有幾個「出錯」的片段:
1) 音樂會前,自己很早已答應戲劇組借出家中的cushion作道具,但不知為何,每次回教會練習,自己總是一次又一次不記得把cushion帶回去,連音樂會前一晚的最後練習,也是忘記帶回去,記性實在太差勁了,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道具組和戲劇組的肢體卻沒有怪責過我,第二天從早上開始,他們還輪流給我打電話,提醒我要帶cushion,真的謝謝各肢體的包容和忍耐 ^o^

2) 記得在音樂會當日的總綵排時,我和兩位弟兄姊妹竟然將唱歌和分享的次序調轉了,這實在是很大的錯誤,會影響整個音樂會的opening。我們幾個實在感到很抱歉和驚訝,竟然犯了如此錯誤,但負責音樂會的弟兄很冷靜的跟大家說「若真正演出時真的這樣出錯了的話,大家不用緊張,照去啦」,真的很感謝弟兄的忍耐和接納,我想若果是其他機構的大型活動/演出,可能一早已被大會總監破口大罵了

3) 音樂會當晚,唱歌的時候,自己很多時都唱得不準確,有時入慢了、有時又入快了。在唱「復活標記」一曲時,我們更加唱少了一節,但很奇妙的是,台下沒有人發現我們唱少了,因為整隊band和choir配合得很好,兩組人的聲音同一時間停頓、終結,完結得十分完美,簡直是天衣無縫 (哈哈,我覺得),所以在神裡面,即使是出了錯,也會是錯得很完美,肢體們也沒有怪責我們這個過錯 (謝謝 ^o^)

4) 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片段 (^o^ hehe):話說唱到「讓我效法基督的愛」時,兩位弟兄在我前面分享,我雙手因為拿歌譜太久的緣故,突然一刻酸軟無力,跟著我手上的歌諳隨之突然向下跌,跌到一半的時候,幸好我立時把它托住,才沒有跌到地上,否則,就會發出聲音,影響整體演出

實在十分十分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對自己種種過錯的包容、忍耐、接納,甚至是巨大的鼓勵和愛,衷心感謝每一位,更讓我明白「愛」多一點;同時向每一位認罪道歉,自己實在太不小心了,真對不起‧對不起!

感謝天父讓我可以活在這個充滿愛的家,感謝天父賜我這福氣 ^o^

箴言10:12「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這是我和姊妹於mission時,常常路過的公園裡的一張長椅)

台長: 路路胡
人氣(4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ith2
感謝神!當大家的目光放在父神身上,而不集中在自己或表現上時,一切實在變得美麗和不同!在「平安之約」音樂會期間,也為中心職員舉辦「職員退修活動」,實在看到當中的分別,勉強被迫參與和出現愛的服侍的分別!我們以為的不完美,才是父神給予我們的完美吧!
(當晚,未開場前,自己也因手累而想休息一下,怎料,很多的紙張及歌譜便一聲跌下,幸好還沒正式的開始,以及有弟兄們的快速執拾,但也是一個很實在的提醒自己時刻驚醒的重要吧!也為自己於音樂會留下一個深刻的片段!)
感謝神於表面的不完美給予我們內裡的完美!
2008-02-16 11:48:11
尹佬
哈,回應Keith2分享,實在很有趣,所有紙張發了出來,幸好前幕還沒有開呢~~

「復活標記」一幕也很深刻,大家一起很冷靜的少唱了一節,實在神奇~
2008-02-18 12:59:46
C 子*V*
多謝路路胡的分享~兩個趺歌紙和趺歌譜的經過也被我看到,當時心情的反應只有&quot唔係掛...&quot 同埋&quot哎呀!!&quot,現在姊妹提返起來,真的要感謝天父~ HahAha...
2008-02-20 13: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