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0:08: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攜手走過的日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屬於我的地方
記載我們愛情故事的卻不是這裡
那有差嗎?

回頭看看才發現我們走了很長一段日子
轉眼間要迎向兩年了
這兩年當中
我們有爭吵有快樂有出遊有談心
有磨合有退讓有不放心當然也有沉默冷戰的時候
你愛我嗎? 我知道你深深的愛著我
那我愛妳嗎?
也許那天的情景就能解釋了

我不是一直在生氣,只是拉不下臉和你說話
我知道我很固執很執著也很過分
當我們轉身離開彼此
我開始挑選著商品卻漸漸的發現到你呢?
你跑去哪了呢?!
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東西 
每一區每一區的找,忍住即將流下的眼淚
之後走到了樓下尋找你的蹤影
似乎是你探頭看了一眼但我很不確定
直到我走了過去你把我攬在懷裡

是的,我確定我不能離開你的身邊
 
這就是愛嗎?

台長: 〃Gre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親愛的 ❤
此分類上一篇:070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