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5 17:03: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了解 你為什麼要把杯子放在咖啡壺旁
本來以為 你是開始喜歡喝咖啡
本來以為 或許能藉著喝咖啡 跟你多說幾句話
直到現在才了解
你或許是想把杯子還給我
卻又不好意思 怕傷了我
或許 這就是屬於你三十多歲男子的成熟與圓滑吧
突然想起了高中那年
寫了一封告別的信給一個心已不在的男孩
請他看完之後 把它燒了
它把它燒了 還給我 沒有留下任何的話
還記得收到那封信的時候 是體育課 天空很藍
我坐在操場上 望著他的教室 流著沒有眼淚的傷心
雖然這是自己所選擇的
還是覺得自己是深深地被傷害了
不了解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了
為什麼真心的付出 最後只有傷心
為什麼認真的對待 卻不被在乎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你 你卻能雲淡風輕的離去
長大了吧 也許
我找到了原本裝杯子的盒子
也許待會兒 也許明天 也許後天
我會把它放回它原本的地方
天空依舊湛藍 陽光依舊燦爛
我的笑容不再只為你綻放
我的步伐不再為你而停留
不再因為你的一言一行 而改變我的方向
我的心是自由的 靈魂也是自由的
自由的向日葵 在自由的心園裡開放
我沒有忘記你
只是 放過我自己了
還是想說
這些日子 謝謝你了
你的微笑我放在心裡
其他的 讓它過去...............

台長: Apir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