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10:12: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害怕看到
長髮女孩的背影
及腰的黑色長髮
襯著纖細的腰身
還有一雙勻稱的長腿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
那天
你和她離去的背影
我想 那就是你所喜歡的女孩吧
那麼地充滿女人味
那麼地靜靜的走在你身邊
深色的衣著中 掩不住成熟的性感
沈靜的神色中 透露著狂野的熱情
我想
她應該是個能帶給你幸福的人...
而那樣的女孩
或許
也是大部分的男孩所憧憬的女性吧
只是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
永遠都不可能完成的形象
所以
我愈來愈清楚的知道

是不可能喜歡我的
一個永遠留不長頭髮
下輩子想作男生的女孩......

台長: Apir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