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3:48:03|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佩服羊羊家人!!!
竟然有辦法從台北騎噗噗到宜蘭耶!!!

整整騎了快4小時的路程耶!!!

我的媽呀!!

好險中途有下車休息休息...順便照相
(因為羊妹妹很喜歡隨意拍照!!)



中途休息就是吃吃吃喝喝喝嚕!!

到處看看

到處拍拍

到處走走

而且風景真的很漂亮

這就是騎山路的好處

從山上往下看

真的很美...

而且還看的到龜山島耶

(雖然它是一個很無聊的孤島啦!!)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看著它
我還到是第一次看過ㄋ
我們第一個去的就是五峰期瀑布..
(有空你們可以去爬一爬山)

想說只是個瀑布吧了!!

可是當我們看完第一個小瀑布後...(嗯嗯!!不錯...拍了)
要往第二個瀑布...(近近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又拍了)

但是..當我們要走向第三個瀑布時..

哇哩...走了快要半小時的山路
中途還讓我看到噁心的蜘蛛啦!!

整個人就是衝第一個走掉....
背部全部都流汗..衣服也濕掉了

不過當我看到第三瀑布時...

辛苦是值得的!

站到瀑布的前面...超舒服的

因為水會噴到我們身上...(涼爽中!! ^ ^)

讓我跟羊都不想要離開那.

(因為一離開又要開始下山嚕!!....累啊)

阿姨跟叔叔終於爬上來了...
(也都很累啦!!!)


拍拍照

又要繼續下山嚕!!!(加油!!)
冬山河之旅...也就是所謂"蘭雨節"...

我跟妹妹充滿了期待要去玩了!!

哇!!!

終於付了門票..停好車車...拿好包包

向前走...



ㄟ~~~~

就降子!!

傻眼

根本就很SO SO 嘛!!(是非常SSO SO!!)

那裡根本就是為了幼稚園小朋友而設計的呀!!

遊戲全部都過關了...卻沒有任何的成就感
(只有小拼圖好玩點!!)

所以我們又開始
到處走走...

到處拍拍...

到處看看...

到處玩玩...


不過降亂玩
亂拍
亂走

也是不錯的!!

中途我們就出去了園區

到羅東夜市晃晃..

晚上又回到這看煙火

超美煙火...

就在我眼前...


真的是美呆了!!

第二天早上要出門了...準備回台北去

哇賽!!
天氣怎麼會降子的好呀

也太熱了吧!!!

熱到我哪都不想要去了

真的太熱了!!!(爆熱)

慢慢的

我們開始騎回家的路了

中途有去另外一個蘭雨節
.....澳外園區...

那根本就是玩水跟衝浪的地方

所以我們有只能站在上面看著遊客玩水
但是..真的好熱呀

還是早早就走人了

H O T!!

很謝謝你帶我出去走走

也讓我心情舒服多了

也讓我跟你家人更有相處的機會

雖然我一直吵要去墾丁

想必去哪都一樣吧

只要能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好了

台長: 朵伊普仕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羊
^^
2008-07-27 11:45:54
醬油芬
姐姐:
謝謝妳陪我們家ㄧ起出去玩!
很開心跟一起出去玩唷!
希望你玩得很開心唷!
也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再ㄧ起出去玩唷!^^
2008-07-27 19:0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