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58: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7-11載羊羊

卻發現孟申根修宇也在那裡

原來他們是在講事情

也說等等要去孟申家

好滴

我跟羊羊也去了

只是沒有想到一去卻那嚜晚了

我們要回家時

都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哇咧

真的是有夠晚滴

他們是去講有關謝師宴的事情

真是辛苦

修宇雖然已經不是我們班上的學生

卻這麼好的幫我們用謝師宴及成果展的主持人

講到快一點多時

差不多了

只有差遊戲沒有想出來

修宇本來還要我學魔術

可是我怕我會做不好

所以就說不要
(有點可惜ㄋ)

後來就去孟申的房間看有關成果展的影片

真的會越看越氣ㄋ

看到後來

才知道

孟申跟修宇是最辛苦的

爲了一些東西

爲了一些活動

把自己搞的不能睡覺

難怪成果展當天結束後

修宇會狂睡了17個小時

真的都累了

我們班真的也有超自私的人

真是難配合

連一個謝師宴也都不要去

有錢人也不能降呀

孟申昨天還說”誰出一張嘴呀”

他真的也是有啦

只不過他真的是最辛苦的人

默默在做事

默默的承受一堆壓力

想要放棄不做了

卻因為老師每天打電話給他

請求他不能放棄

辛苦了!!!!!

(如果沒有去你家.我都還不知道這些事)





台長: 朵伊普仕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