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1:05: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好多滴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最近發生好多好多滴事情.
 
 家裡也有.
  上班也有.
 功課也有.
  我滴心態也有.
 我滴內心世界.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也不知道誰肯讓我降低說.

 事情一下子來降多

   讓我很不懂如何去適應他.去調適他.

   讓我變的很亂.很雜.很煩.很悶.有時還會想要生氣.
       更想要去做件壞事...(噓~!)

最近大家都在找房.今天花跟卿也說沒有辦法住外面哩.
嚕好像也不想要住外面滴樣子.雖然我真滴很想要住外面滴.可是我發現我真滴無能為力去住外面.像我降低人.都不會節制滴.住外面會不會都不來上課.到處亂花摳滴咧.我也不知道

最近.同學都在趕專題滴事情.可是.我們卻一點都沒有在趕滴感覺.我很怕2年級滴時候.我們滴會做不出來內.可是我也都不會做.也不知道要如何做起.更不知道我們到底要做啥麼東西....越來越慘西西囉...嘿嘿嘿

最近家裡滴支出又要變多嚕.因為xx稅.我也不知道啥稅.就只知道有稅又要繳哩.我卻再這時候跟家人說.我沒有再做伊甸哩.就只剩下璧璧跟真真哩.可是真真住姑姑家.壓力更大.八八要叫他回家住.換別滴工作哩.
那我還是要去賺摳摳滴..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怎辦了..

最近.總絕滴我好自己一個人.雖然他們都在我旁邊.可是就有一種感覺.很孤單.也絕滴我跟我班滴人真的都不熟內.可能真滴是我想太多吧.還是就真滴我很少在跟我班滴人打交道滴..朋友越來越少滴我嚕..也發覺到越來越少人會關心我哩..呵呵~! 
  我真滴想太多ㄅ..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可是事實還是事實唄..

今天去上班.感覺都變了.一切都變了.就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要離職哩.態度也變了.有點陌生.卻又是同事.
今天去上班.讓我發覺我好像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個團體.感覺真滴很不好.我也沒有辦法像之前降..每天去伊甸.都會笑笑笑滴哩..很難.真滴很難.我跟你說話.你都愛理不理滴.我做啥熱臉去貼你滴冷屁股哩.雖然我還是會笑笑滴.可是我不是真笑.都是會了做給你們看滴笑..去伊甸.讓我變的不再是我哩˙我也不喜歡去伊甸.



想要說出口.卻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或許是我自己不放開低
所以要怪
還是怪自己吧


哈~~!



我越來越不懂滴啥是樂觀~?!我很想要樂觀
可是當我遇見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哭.卻找不到理由.找不到地方.找不到人陪我去海邊大叫..











台長: 朵伊普仕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