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6:53:4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穿著興奮

剛喝了令人暈眩的咳嗽藥水


我跟好朋友們瘋狂在Pub裡擺動身驅


音樂撫摸我們的肉體

忘我境界在1點29分

破滅




有意識時
玻璃碎片已經劃過我的小腿

尖叫聲四起
我被人群推擠到一邊

一瓶
兩瓶
三瓶
我看見朋友們被圍毆
高腳椅在空中飛舞
有人圍觀
卻沒有人伸出援手
一個大個子的男生抱起失血過多接近暈厥的睛
我們衝上車送她去醫院
可憐無辜的睛
瘦弱的身子依偎著我
哭著說“我的臉我的臉啊”
我咬著眼淚安慰她
用自己的衣服試圖止住她源源不絕的鮮血
可是沒有用
天知道她傷得有多嚴重
送她進急診室後
我跟朋友回到車上擦血
血多得我們就要昏倒











我以為我要逃跑
哪裡來的勇氣讓我安慰睛
神啊
她只是個不到40公斤的女子
為什麼是她










睛的左臉頰縫了數不清的針
左半邊的牙床碎裂




我不忍看她

我不忍





我的雙手沾著她的血
她向我求助時的眼神

圍觀的旁人









我一輩子不能忘記







台長: etc.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