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9 23:26:3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歷險 - Aug.05.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要跟你講一個太極拳的歷史故事。

這個星期一下午, 公司一位專案經理召開了一個會議, 主要是客戶的 RFC (request for proposal) 已經出來了, 所以我們要寫 proposal, 好參加客戶的評審標 (就是不全以價格決定採購對象的標案)。

大家都到了會議室。

其中帶領了一群技術工程師和系統工程師的技術部主管, 講了很多話以後, 大意就是, "雖然這是我們的工作, 不過現在沒人可以寫", 更可惡的是, 還理所當然的指定我負責。

我低頭沈思十秒鐘, 舉手發言~

"嗯~我已經一年沒寫 proposal, 也沒有接觸技術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是謊言, 可是這個寫 proposal 真的跟我無關~

最後, 球又打回了技術部, 我快快樂樂的走出會議室。

真是的, 該做事的人這種事不干己的態度, 我又為什麼要協助呢?同舟共濟也有先決條件, 就是大家總得在同一艘船上吧~

台長: KEN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