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0:20:27|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偷懶的刪節版文章﹝因為我現在好累﹞,等到雷根篇完成後會刪掉重新寫完整版。

﹝專業﹞

今天跟同學吃飯時,難免會提到現在最熱門的侯佩岑和連勝文親親的話題。

「連勝文可是史丹福的法學博士耶,而且又在香港摩根做事有二三十億的身價耶。」

「他有二三十億是因為他是連戰的兒子吧。」

「能做到摩根的經理有二三十億很正常啊。」

「哪可能。」

「你知不知道摩根可是....」

「嘿,我當然知道摩根是啥玩意。」

啊,好歹我也有雙修財政系而且想考企管研究所,被問這種問題感覺有點像被當成路邊歐巴桑一樣,實在有點被侮辱的感覺。

﹝租書店﹞

吃完飯後,外面開始下起雨來。

「現在還下蠻大的,不過我覺得應該不久就會停了,我先到漫畫店看漫畫好了。」

「剛剛那個女店員穿的還蠻露的耶。」

「馬的,你怎麼跟我想說的一樣?」

「哪個哪個?」

「剛剛的女店員呀。」

「喔對沒錯耶。」

「你們在說哪個啊?」

「漫畫店裡的,你剛剛好像沒進去吧。」

「真的很露嗎?」

「沒錯。」

「我們去看漫畫吧。」

「好,走。」

男人呀,真是一群色鬼。

﹝夢想與現實﹞

我發現某些人活在我考上駕照後終將會開著206載著他們出遊的夢想。

可惜殘酷的現實是:載女性,我很樂意;大家一起開車到遠地旅遊,蠻有可能;載一群男的到陽明山或海邊之類,想都別想。

不過這種殘酷的現實目前還是留在我心中就好,不必告訴他們。

台長: Rune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