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1:38:04| 人氣3,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不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2058375.shtml

自從飯島愛以來,AV女優來台演出的頻率似乎大增。不過南波杏除了是第一個登上電視廣告之外,似乎也是目前唯一還當紅的AV女優。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得不指出兩點:第一,我覺得南波杏胸圍似乎根本沒有36E才對,這樣似乎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至於南波杏的胸圍大小跟買酒的消費者有何關聯就不要問我了﹞;第二,台灣廣告把她拍的根本不像19歲,望之倒像30來歲的熟女,我想台灣的攝影技術和照型需要好好檢討了﹝當然不能排除謊報年齡的可能性啦!﹞。

不過想想比起諸如之前草風純之流的女優,也就沒啥好抱怨了。

最後還有一個從以前就有的疑問,請AV女優來代言到底能夠促進消費者多少的認同以致於購買慾望?或者到底AV女優跟商品之間到底有何關連呢﹝喝了酒就可以泡到如此正點的美眉?還是喝這種酒能讓胸部變大?﹞?還是這種酒的主攻消費者群設定是喜好觀看A片的男士﹝這麼說來,市場的確不小﹞?

﹝所謂全球化﹞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ftv/20040602/index-20040602191215110705.html

全球化的一大特徵就是文化、商品的快速流動、同化,再也沒有國界的限制。身為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自然也不能落後於這個趨勢,現在我們不但能夠看到歐美日的A片,更可以進一步的觀賞到由台灣輸出、日本拍攝,最後流回台灣的A片。這不但提供給日本人一種異國風情,而且也予台灣人一種人不親土親的親切感。同時也見證了日本色情工業聲名卓絕的創意和抓緊潮流趨勢﹝另一個明顯例子:日本方面同時加緊腳步推出模仿當紅的女子十二樂坊A片,令人佩服不已﹞。

反過來看我們的新聞報導,倒覺得有點怪異和畫蛇添足之感。記者似乎深恐一般觀眾不知道AV裡面拍的是什麼,要詳細的說明絕無替身上場全部親自真槍實彈上陣,而且雖然劇照中清純可人但是內容絕對誘人,不缺那種妙不可言的鏡頭,而且說不定保證演個沒完高潮迭起呢!讓人不禁想到台壓版A片上一定會印的「保證封面與內容相同」字句,以避免無辜的消費者買到假貨,或者不慎買到那種發行商受不了良心的訶責,自動自發地把所有裸露鏡頭都自動剪掉,於是觀眾就拿著除了他們所期待的妙不可言場面外通通都有的片子,將眼神投入虛空之中。

不過話說回來,最妙的還是報導的結尾。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當一個記者想要在最後做出道德性訓誡意味的結尾時,卻又想不出好句子時不得不硬湊出一個句子來的困境。

﹝為什麼呢?﹞

為什麼非得要在晚餐時間討論那個號稱文化大一的妮妮呢?

「嘿,你看,現在大學生也拍A片了耶!」

「不過那個C大是哪一所啊?」

「應該是文化吧。不過我覺得那看起來有點像大陸人。」我說。

「哎呀,這也算本土化啊。這樣台灣就不會只接受舶來品了吶。」

「對啊,說不定感到比較親切。」

「我覺得台灣的一般都比較醜....」我說。

........

為什麼非得在理當溫馨親切祥和的家庭晚餐中,我還要跟父母談這種話題呢?

﹝無碼情色片封面﹞

我再重申一次,正如標題所表明的,十八歲以下的人照樣可以瀏覽本篇文章中的任何圖片網址。

但是基於道義上的責任,我必須指出,若習慣抱著貓使用電腦,或者家中有貓不時在你腳邊溜達以致於可能看到該圖片者,請三思而後行。

http://chaos.oc.to/SON/NYAN-011.html

台長: Ru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