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4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去太古城 真的有一點失敗
甚麼也沒有開門 連LOG ON也沒有開門
討厭
害我這個導遊很失敗

電車之旅
還記得上一次的'我愛管家婆',不知道那個女人還在看嘛?
戀之拉麵
我答應你 只會和你食戀之拉麵
將來的男朋友也沒有機會跟我食這個
因為....
嘿嘿....味千拉麵已把我倆看成一對
當然要繼續為他們帶來驚嚇吧~

美好的一天 真的很美好~

旅程的最後一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站
雖然從來不存在
但是卻又讓我最傷心

我不會忘記
我也相信你不會忘記
還有長長的人生
我們還是會相依的

台長: Bluenatic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