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7:34: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什ㄇ東東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先生
你很瞎耶 !
我又沒幹ㄇ 幹麻忽然對我ㄉ態度向變ㄌㄍ人似ㄉ
我又沒做什ㄇ事
前一天開會ㄉ時候 大家都還好好ㄉㄚ
要走ㄉ時候 大家不是還有說有笑ㄉ
幹麻隔天來上班就像變ㄌ個人一樣態度這ㄇ雞八
好像我對你做ㄌ什ㄇ不可原諒ㄉ事情一樣 而且還是針對我
搞什ㄇ東東阿!
看你那一臉跩樣 你到底在跩什ㄇㄚ
好佳在我做到這ㄍ月底 不然每天都要看到你ㄇ這些雞八人
我真怕我有天會精神失常  

你不要以為你塊頭大就囂張喔 !
像你ㄇ這種惡名昭彰ㄉ人 到底是怎ㄇ活下來ㄉㄚ
難怪你和垃圾宗這ㄇ好 因為你ㄇ事同流合汙阿
算惹 ~ 我不想再造口孽惹
但你ㄇ真ㄉ很欠罵 真ㄉ很白目
二姐說要找一天大家攤開來講
但我絕ㄉ沒必要  
一方面是我做完這ㄍ月我就離開惹
也許下一次上來台北 已經是很久之後惹
大家應該都見不到面ㄌ吧 而且以他ㄉ不良紀錄 應該不久後就會從公司畢業ㄌ吧
另一方面是 我跟王先生都是屬於比較衝動ㄉ人
要是攤開來講 只會搞ㄉ更難看   不如就我離開吧
反正我原本就打算要辭職ㄌ   原本我還在擔心不知道該怎ㄇ開口
但這次反而讓我找到ㄌ理由


為ㄌ避免不必要ㄉ衝突還是算ㄌ吧
既然他討厭我 我也不喜歡他
就讓我離開 讓他繼續做吧!
從以前到現在 有時候都讓我感覺我是多餘ㄉ
也許是我跟你ㄇㄉ年齡差太多
所以價值觀也不同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離開



不過王先生
你真ㄉ很白目耶

台長: >///<RU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何必那麼累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必覺ㄉ不平 因為沒人逼妳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會不會太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