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8:39:16| 人氣379| 回應0 | 下一篇

【死神】貓和豹﹝葛和自創﹞喵!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大家好!小的我是第一次發文
如有傷眼睛~請見諒~!我是一隻貓
這是貓科動物和貓科動物的故事
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我是分格線-☆-★-☆-

楔子
[掰!小喵!我出門囉!]主人對著一隻有灰色的小貓說著,並摸摸牠的頭
[阿哲!走囉!]媽媽對著孩子說著
[好!來了!小喵,我下午再陪你玩!]主人說完就出門了
[喵~]我對著主人到別
主人離開後,家裡就只剩小喵一人
[喵~好無聊唷~~]我邊翻跟斗邊碎碎念著
[那..去找幻影大哥玩好了]我說著說著就跑了出去
突然,一輛超速的小客車,朝我飛奔而來
我因為只想著要和大哥玩什麼遊戲而忘記看車子
我回神後,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座廣闊無人的沙漠........


[哥哥~~哥哥~~你在哪裡?~~]有著一頭黑色長髮,頭上有著一對貓耳朵的少女邊走邊喊著
[靠!你很吵耶!小喵!我在這裡!別吵了,我耳朵要痛死了!]有著一頭凌亂的藍色頭髮,右臉上有著破裂的面具,腹部有著空洞的男子不耐煩的說著
[哥哥~~陪我玩~~]少女興奮的說著
[去找烏爾奇奧拉那家伙陪你玩,我要睡覺!]葛力姆喬很不耐煩的說著
[嗯~~~我要你陪我玩!因為小烏哥哥他又不知道跑去哪了]我有點鬧脾氣的說著
[好啦!好啦!玩完要讓我回去睡覺!]
說完,葛力姆喬就拿出一支逗貓棒,在我前面晃了晃
[喵~~喵~~]我馬上衝過去
[來呀!~來呀!~~]葛力姆喬邊跑邊揮著逗貓棒
[喂!臭哥哥!]說完我馬上衝過去
[幹!有種你不要跑!!]我邊跑邊罵著
我一邊追哥哥跑一邊罵哥哥
[嗨!小喵!]狐狸大哥從我旁邊經過
[嗨!狐狸大哥!!~~~]煞車..轉彎.飛撲
[大哥~~]我抓著銀
[喂!小喵!你就這樣跑掉阿!]葛力姆喬氣喘吁吁的走回來
[看到長輩就應該打招呼阿!這點禮貌你懂不懂阿!哥哥]我邊抓著狐狸大哥邊對著葛力姆喬說到
[小喵,你......]葛力姆喬非常生氣的看著我
[葛力姆喬,你也多學學小喵,不要亂發脾氣嘛!]銀以燦爛的微笑對著葛力姆喬說著
[大哥!先不要管哥哥,懶懶哥他又不見了阿]我對著銀說
[藍染大人他一早就出去了]銀同樣的以燦爛的微笑回覆我
[喔!難怪我一早就沒看到他了]我驚訝的說著
[小喵,你把手放開,我還要處理事情,所以要先走了]銀笑著說
我手放開後,大哥就笑著走了
[喂!小喵!你還要繼續玩嗎?]葛力姆喬問著
[嗯~~不要!]我想了幾秒後回答
[為啥?剛剛不是還吵著叫我陪你玩的嗎?]葛力姆喬一思不解的說
[因為我想睡覺]我打了個哈欠
[哥哥,你就這麼想要我陪你玩嗎?]我反過來問哥哥
[喔!]葛力姆喬說


待續

作者廢言區
阿~好不容易把這篇文章打完
我用腦過度了~
我覺得自己寫的不太好
請多多見諒
明天我會放第貳篇

台長: 羽楓犽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死神同人文【穿越型】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貓和豹﹝葛和自創﹞喵!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