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23:19:2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SC





老師把街舞組分組了
以為我會跟小艾一起跳hiphop
但老師要我學習多跳點hiphop jazz

正式加入北體的"TSC"九妞妞-我.鳳梨.婉君.YOYO.DINDIN.心慈.果凍.小米.喬喬
很開心今天第一次一起練舞
大家都好可愛我們要一起進步!!!


月底有個比賽開始在排練了
大家一起加油拿下好成績


有些事情值得去禱告
HELP ME,GOD.


如果一切都剛剛好有多麼好*



-------------------------------


今天小組感謝神芳洋曉帆俊偉加油!!
分享的很棒
我們要學習當一個願意改變自己的人
因為祂要我們每個人都活出美好唷


求神給我更多智慧來帶領組員們
犧牲的愛....

主阿我想幫助祂們更多
我相信祢透過我來愛她們
每個人都是祢的寶貝壓...


TRISTA加油
FUHO加油!!!




一切都在禱告的多少是真的...
多多禱告
神大能的手要工作了!!!


只要相信!!!


活出美好這本書好棒



熱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對生命的態度


在服事
在課業
在家庭
在感情
在友情
在我要挑戰的每件事情上


DEAR GOD

給我更多熱情吧!!!

MORE PASSION.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穿山越嶺
此分類上一篇:三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