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3:49:3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重要的

 






 

最近喉嚨用的很多

又開始沙啞了

 

但我知道值得的因為它用來服事祢

dear Lord

我知道你會醫治它

 

我說話會很小聲

因為我要保護它

 

 

才用了幾年

未來我還要用好幾年

 

來服事祢~~~~

 

 

現在

最高品質....

 

靜悄悄

 

---------------------------------------------

 

再更古之時 神早已安排 對你有一個 美好的計畫

 

 

祢的計劃

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好多事情要禱告

好多寶貝靈魂要禱告

有件重要事也要禱告

你知道我知道神你更知道

 

一切照祢的安排進行

我相信祢給的都會是最好的~~

我也確定IS RIGHT.

要有信心的去相信 儘管看起來不太可能*

 

HOPE*

 

台長: Trist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佩佩
此分類上一篇:fu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