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27:3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對彼此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看了海神號
為何 我沒有太感動
不是電影不好看 是我的心遺忘一種感覺 叫做愛
晚餐吃蝦仁肉圓 你說好吃 因為你對海鮮會過敏 我先把蝦子挑出吃掉了
買了一個蝴蝶結的髮箍 都是水鑽 350殺到300
其實根本就沒殺到 還覺得貴
想到上次去新光買一個打六折 可還是很貴 心痛
以後這種流行的東西 路邊攤買一買就得了

晚上
買了最常喝的逢甲現打果汁 到了常去的地方聊天
聊到我的過去 讓你生氣 非常氣憤
這會關係到我們是否繼續交往
關係到 我們是否還有未來 還是就此結束
關係到 也許彼此是那樣的喜歡彼此 那樣的在乎彼此 也都會因為這件事情消逝
你說給你時間讓你去接受 問我 到底還有多少事情隱瞞
除了這件事情 真的也就沒了
你告訴我 不管以後怎樣 要我好好珍惜自己
這一句話 讓我當下有了決定 也或許吧
我 離開 對你 對我 對這樣的感情都好
在傷害最低的時候 在感情還沒有最深的時候 離開

你說 我是在氣頭上 叫我不要說了
我聽到你有喊我名字 只有你生氣的時候才會這樣叫我
我知道你心中很難受 難道我就不難受嗎
你叫我跟你出去散步 走了一下
心情有好嗎 我知道 你偽裝 你只是不想讓我看到你真的很難過
而我
卻很難偽裝
我 還是難過
無法笑出來 你想逗我笑 我也都知道
對不起 為了讓你看到我笑 我假裝很快樂
也只有這樣 你才會放心

你突然說要聽歌
放了曹格的 世界唯一的你
跟我說那歌詞寫的很好
我 就這麼聽著
你看著我 靜靜看著我 我聽著歌詞
而後 你說 把這首歌送給我
我 竟然抱著你 就這樣哭了
你說 你隱約聽到我的啜泣 知道我哭了
這次不是難過 是很快樂 很幸運被你這樣在乎
只是 對不起 我選擇 離開
若你真的找不到我 也都沒有回應
就不要管我了
這陣子 對你的感情 不是只有玩玩
但是 那件事情對你我的傷商力 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彌補
也不是我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
更不是我現在努力就可以裝作沒事

謝謝你

台長: 心情藍藍的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心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06-06-09
此分類上一篇:遲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