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3:14:4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ˇ我的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畢業時所寫出來的 ↓

 [ Forever ]

 永遠愛你們的我
 願意為你們付出所有
 生氣時,我可以當你們的出氣筒
 煩腦時,我願意聽你們訴說
 請你們無時無刻記得有我
 我也願意...
 永遠陪在你們的左右



[ 不准哭 ]

 因為說好不哭泣
 所以我將眼淚
 深埋手中


[永遠(2)]

 永遠愛的613
 &
 永遠愛的↓
 Baseball team


[屬於613的回憶]

 練舞功 & 老鼠愛大米


[懷念]

 無限懷念
 懷念著...
 六年級的點點滴滴
 想著大家的笑聲
 想著過時的誹聞
 一點一滴
 一絲一毫
 沒有忘記的可能
 因為....
 我們是特別的613 


[ 開心 因為BBT啦!!
 Forever的友情
 夢想BBT永遠散不了 ]



[揪4罪i尼]

 超級想念社小的同學&學弟們
 因為....
 Forever love
 永遠不變的是....
 [我對你們的思念]


[期待 希望]

 期待一年後在士中與你們相遇
 願你們心中永遠有我
 也希望在你們心中有70%以上的重要
 只想再見你們.....
 沒有別人.... 


[束手無策]

 好幾次為了你們,
 浪費了許多時間,
 球賽幫不了忙,
 只能默默祈禱。
 輸了,只會替你們哭泣。
 贏了,只會替你們歡喜。
 但....
 當你們受傷了,我只會不知所措,
 幫不了你們,我真的很難過。 


 。。。。。。。。。。。。。。。。。。

 不管是 學弟 613 棒球隊
 的任何一個人_____
 都是寶貝!!!

 。。。。。。。。。。。。。。。。。。
 613真的是永遠
 不管是
 以前 現在 未來
 心中永遠有你們的位子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ˇ^
 替大家祈禱
 大家的未來都會很美好 


 我要慢慢開始計畫同學會摟!!!!
 大家一定要參加噢!!!




 
 
  [ [ _____ 完 畢 _____ ] ]

台長:  [ [ ㄚ ˇ 柔 ]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の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803ˇ淹水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ˇ累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