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9:54:39|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考ˇ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今 天 

 是 補 習 班 的 會 考 

 我 和 歡 翎 琳 約 在 麥 當 勞

 7 : 3 0 是 吧 

 我 8 : 0 0 才 到 呢

 ( ( 謎 : 你 驕 傲 啥 ㄚ =   = ) ) 

 哈 ~ . . . 

 後 來 我 才 知 道 

 大 家 都 吃 飽 了 = ︿ = 

 不 是 說 好 要 一 起 吃 的 嗎 > ︿ < 

 哈 ~ 

 不 過 我 還 是 自 己 去 買 了 

 ㄎ ㄎ ㄎ 

 好 好 吃 ㄛ 

 因 為 當 時 肚 子 正 餓 嘛 ~ . . 

 然 後 ㄚ 我 就 開 始 猛 讀 我 的 

 自 然 =   = 

 因 為 這 次 要 考 的 是 

 七 上 和 七 下 交 過 的 東 西 

 囧 . . . 

 誰 記 得 阿 . . 

 不 過 呢 

 還 是 很 順 利 的 讀 完 書 了 

 後 來 就 去 補 習 班 

 ( 羿 翔 底 迪   你 也 太 乖 了 吧 ? ! 

 那 麼 早 就 出 現 了 ) 

 我 翎 琳 在 同 一 間 考 場 

 歡 再 另 一 間 

 ㄞ ~ 

 坐 不 住 阿 ~ " ~ 

 所 以 我 就 衝 到 七 年 級 的 

 考 場 找 老 師 

 後 來 還 是 被 趕 上 來 了 

 過 了 一 段 時 間 

 發 考 卷 啦 ! ! ! ! 

 哀 哀 哀 . . . . 

 數 學 =   = 

 忘 光 光 了 啦 

 不 過 只 有 2 . 3 題 不 會 

 英 文 跟 自 然 還 O K 

 後 來 考 完 真 是 放 鬆 了 ! ! ! 

 懶 熊 果 然 有 幫 我 X D D D 

 就 這 樣 

 我 們 各 自 解 散 

 


 【【_____ 完畢 _____】】

台長:  [ [ ㄚ ˇ 柔 ] ]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の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ˇ啥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愛上ˇ懶熊

阿歡♥
我數學有好多題不會呢XDD
不過我有猜XD
2007-08-11 20:14:41
版主回應
X D D D D 

 那 英 文 你 O K 吧

  你 猛 K 英 文 耶 

   X D D D D
2007-08-12 15: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