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20:53:02|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上醫院上班
開始狂背醫院的事項
例如分機號碼、醫生代碼、姓名、醫院歷史、主旨....等
一整天就狂背那些有的沒的
記到我頭都快爆了
緊接一個禮拜過後,就要考試
不斷的審核,能不能勝任
試用期三個月
這段期間自己就要慢慢適應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一定很累
凡事要try看看才知
--------------------------------------------------------------------------
才剛開始上班,就定下一個目標
我要買車
最近注意到一台車超cute
那就是.......
我超愛的「Nissan Verita」
(借用的圖片,有所冒犯,敬請原諒)
在近一、二年之內我一定要努力為我的愛車而打拼事業
不輕易放棄工作機會
為我自己打氣「甘巴茶」

台長: 尋求真愛的大眼喵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順其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人民的力量★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