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12: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遊~*26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下樓吃早餐 mamalulu的早餐還不錯吃耶~尤其是奶茶跟牛奶~好好喝~>///<~

吃完收一收就準備要去南灣 本來是打算行李先提到第二天要住的民宿

不過老闆娘說先放櫃檯這沒關係 回來再拿 還幫我們找租車殺價~真是大好人~*

騎噗噗到了南灣 我的媽阿超熱阿 沙子超燙

租了傘大家坐定位後 男生們就先衝去玩水了

我們女生就在塗防曬油還有玩沙子 等男生回來就換我們下去

感謝螞蟻和竹想辦法讓我可以下去玩水 超開心謝謝~啾~


玩的全濕回來後 發現細菌被埋了 還做胸部那些 原來他們又再拍 flowers了 只是這次拍的沒有很搞笑耶...

後來男生就去玩香蕉船那些了 我是很想玩拉...只是還是下次吧>_<

男生一不在我們當然就是開始脫衣服曬乾拉 還拍了不少照片

還拍到我的肥腰...偏不放上來拉拉拉~

看螞蟻跟竹多正阿~〔羞〕>///<~

拍的正開心時忽然有男生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只有3個女生來

原本以為他是問我們要不要租傘 正想回答我們已經租了而且他正站在傘下時

他居然問我們如果是自己來的話要不要晚上一起去喝飲料耶

原來這就是搭訕喔....不過我們有4個男生正在遠方玩的很開心所以當然是拒絕拉~

螞蟻還說早知道就答應還可以喝免費飲料~哈哈

後來才發現他們不只3個男生而是一群男生 難怪到處搭訕~目的一定不是喝飲料~"~

後來男生們回來了每個都累個半死 還一直取笑小卓 原來是因為他一直在喊他不想活了不想玩了 哈哈哈 感覺很沒膽

細菌腳板還曬傷 超紅耶!

回到民宿跟老闆娘道別後 帶著行李到今天要住的民宿海中天 

...感覺跟mamalulu差很多呢 電視還壞掉那樣

感覺有點像小旅館不像民宿 不過反正也只住一晚就不太在意嚕~

大家輪流沖好澡後 休息一下就出門吃飯去 一整天下來只吃早餐餓死了~

只是我不喜歡吃海鮮所以心機鬼只好陪我去找別的東西吃嚕~

吃飽會合後 大家躺在民宿都不想動了 只是想著還要去鵝鑾鼻 就又出門了

路上經過賽車的 就停下來跑去玩了 螞蟻跟竹不想玩 我就跟心機鬼開一台 因為我不太敢自己開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一個把拔載他兒子開超快 一開始他兒子一直尖叫 後來放棄就縮在那邊死命抓住安全帶

感覺他爸是故意的 超好笑 

後來到我們了 2人坐的也可以開很快耶 超好玩拉~~

感覺快被甩出去 速度很快 好好玩喔~~有點玩上癮了

後來我們都回來了 小卓還在開 據說他只比我們晚2圈下去 唔...似乎有點慢

結果他就一直很沮喪 因為開很慢都輸我們 呵呵

玩完賽車就前往鵝鑾鼻 因為還沒6點半就先到附近的沙灘晃一下

因為太胖所以把照片放小一點 不過這張感覺真的不錯呢~嘿嘿(羞)

鵝鸞鼻其實沒有什麼夜景耶 不過滿涼很舒服 可是有點蚊子...癢癢

後來螞蟻突然發作 好險後來沒事了 回程他就給細菌載 我給竹載 

給竹載還真刺激....怕怕

後來又小晃一下夜市就回民宿了 因為星期6人實在是太多拉...

洗好澡他們flowers又開始玩瘋狂大老二了 這次是輸的要穿比基尼擺性感姿勢

結果鳥漢輸了 穿螞蟻的比基尼還貼胸貼 只是他很放不開就很害羞 後來小卓應觀眾要求也來穿一下 超好笑拉...又再次笑到肚子痛

鬧一鬧鬧累了大家也就陸續睡死了 據說小卓洗好澡回來看到大家全睡死很無奈 呵呵


*27號待續

台長: 趙小Pei*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過去的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三日遊~*27號*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三日遊~*25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