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2:09: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情人節到了,我在送你父親節卡片的時候,也順道祝你情人節快樂。

之後你為我添購很多東西,祝我情人節快樂。

 

到了情人節當天,我們在醫院待到五點,因為到了晚上,我周一到周五六點時刻前的心理掙扎又開始了。

 

你問我想要去哪裡嗎?我不知道,因為我想回家看小孩,加上買禮物花太多錢,我覺得我們直接回家就好,但是也覺淂應該跟你一起約會一下。不過,我覺得你好像不是很開心,我當下是難過的。

 

所以,我想了一下,我們可以吃個飯,然後七點多回家看小孩,這樣,有一起吃飯又可以回家看小孩,一舉兩得。雖然你還是好像不太情願,我們還是就先一起去吃飯,還好餐廳的菜色你滿意,不然,我不知道要你的臭臉多久。

 

每天一到五的六點時刻,如果還有一點點事情沒處理完,我就開始想:我要準時下班,回家看小孩,沒處理完的東西帶回家。還是,今天不要回家看小孩,先把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再說。

 

每一周,我總有幾天需要這樣天人交戰,除非事情多到真的一定要加班,或是當天有事情,不然,只要我能準時下班或是可以提早到家的機會,我只會想要回家看小孩。小孩不能每天看到,讓我只能把握每天見到她的機會,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長大了,她也不會現在這樣會黏著我。所以,我希望你能體諒我的心情。並不是有小孩,我就把你遺忘,只是,我們每天都會見面,但是跟妹妹不是這樣。

 

台長: 小蝦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