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6:35:5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嚮往---歐陽菲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嚮往 (Remix) 歐陽菲菲-ALL MY FEIFEI(新歌+精選)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王繼康

*夢鄉 你站在我的前方 擋住我的去向
 夢鄉 聽起來多麼迷惘 我卻不徬徨

#每當我走近夢鄉 你在我身旁
 每當我走出夢鄉 你不知去向 啊

△夢鄉 我分秒都在等待 今夜走入夢鄉
 夢鄉 因為那裡面有你 所以我才嚮往

Repeat #

夢鄉 你站在我的前方
夢鄉 聽起來多麼迷惘
你不知去向 啊

2.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台長: 小井蛙哇哇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