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3:10: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圖說故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橘子!!!

對他們是橘子

很可愛的兩個橘子

這兩個可愛的東西

都是出自於....下一屆的喇叭社長洪建淇之手XD

兩個橘子到現在還沒爛掉ㄟ

很神奇吧

他們還在我家書桌上

哈哈

圖裡面的對白是我加的

好啦

我真的很閒

我那一個對白是寫在美術的雕刻版後面ㄟ

哈哈

高的橘子女說:"橘子君ˇ"

矮的橘子君說:"喔?!~同是天涯淪落橘  相逢何需洪建淇"

要註解咩??

好啦...應該有人看不懂

相逢何需洪建淇



因為阿

兩個可愛的橘子

是不同時間做出來的

大概相差兩個禮拜吧

但是

他們相見

完全跟洪建淇沒關係

是我

因為橘子君都在我家

哈哈...

好啦

我知道很爛

不過有押韻阿

很厲害吧!!

(天阿.....真是自以為XD)

台長: 米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