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21:18:27| 人氣2,0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鯨魚寶貝再見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是聖雅各幼稚園第36屆畢業典禮,

也是鯨魚寶貝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

當天,

所有的孩子,

女生要穿白洋裝,

男生要穿白襯衫加深色短褲,

就是小紳士小淑女的穿著!!

連老師也都是全身純白的洋裝喔!!

 

典禮前,

大家努力,再努力!

就是要美美的出席~

 

由左至右~  Tiffany    Ruby      Mia

 

Ruby  &  May

不說你不知道,

這是我們的廚房媽咪﹐

也打扮得超級美麗喔~

 

趁著開場前的空檔,

我拿著相機記錄!!

 

今年的畢業典禮在學校辦,

具有 "有始有終、傳承"的意義~

 

幾個早到的孩子,

也被我捕捉進相機裡,

成為永遠的回憶!!

晏寶貝~

 

妍寶貝與媽咪~

 

Jenifer一家人

 

 

彤、辰寶貝與媽咪~

僑寶貝與家人

 

剴寶貝全家福

 

瑤寶貝與媽咪

 

 

妍寶貝,妳的表情很經典ㄋㄟ~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齊唱"園歌" 

聖雅各幼稚園,我們的園地.............................

 

 

表演時間!!

"偉大奇妙神" 

 我們有 偉大奇妙神   祂創造天地和萬物

 我們有  偉大奇妙神 祂使瞎眼看見瘸腿能行走~

親愛的上帝,

祢實在太體貼啦!

知道聖雅各的老師及孩子最喜歡打水仗,

為了讓我們永遠不忘記,

所以送我們 "下雨" 這場大禮!

太特別啦!!

 

未完成的表演在雨中完成,

老師們的臉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因為,

小豬幫我貼的假睫毛也在雨水與淚水的夾攻下,

宣告脫離!!

 

後來與家長及寶貝的照片,

有點兒狼狽!

 

與緯寶貝~

 

與毅媽和一群寶貝~

 

找到Ruby了嗎??

 

僑媽深情的一吻~

 

與瀚寶貝~

畊媽與毅媽~

 

與賢媽一家人~

 

教師群 

  

Peter今年也將結束在台灣的教學生活,

要回美國了!!

我相信要Peter為這一年的台灣行用一個字形容,

他一定會說 "爽"~

 

"聚、散" 是人生劇本中一定會出現的場景,

孩子們的幼稚園生活結束了,

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寶貝們,

你們和聖雅各的緣分是長長久久的喔!!

 

 

台長: 歐貝拉
人氣(2,03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珍惜 |
此分類下一篇:桂林之旅~我可愛的同事們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的紅椒餐廳

曬完太陽黑黑的鷹夫人
36屆 ... 跟我們一樣大 ... wow ,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如此純白粉嫩,相對的,我的國中孩子畢業時,我都是穿著黑色洋裝 ,充滿肅殺之氣...
By the way ,dear ,咱們要不要約個會啊???long time no see....
2010-07-23 00:55:12
版主回應
哎呀!!不要強調年齡啦~羞!!
好啊!!約個會吧!!知道我的mail嗎?? ruby.c1616@msa.hinet.net
曬完太陽黑黑的鷹夫人,你去哪兒享受你的summer vacation??
2010-07-27 08:55:45
chinwen
我去台東看山看海躺馬路 騎腳踏車 還坐到傳說中的台鐵光華號 車廂上方還有電風扇在轉呢

最近雨一直下 不方便

八月你們幼稚園有放假嗎 周休二日怕你忙 找個晴天約會吧
2010-07-28 19:54:35
版主回應
哇!!
好豐富的行程~ 愉快的國中老師!!
我七月三十一日就上班了,><" 好羨慕妳有長長的暑假!!
我們可以來一個星期六早上的早餐之約喔!!
2010-07-28 21:1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