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13:38:08|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恨情仇-慶生二連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過年前就已經開始在想你的生日禮物

滿懷著愉悅的心情 買下了這份禮物

直到過年後 你跟我說這番話 害我當下不知

是該繼續包裝這份禮物還是退掉這份禮物

好在經過漫長的溝通 我們終於協調未來的方向

也使得我 更有心思準備這份禮 準備這精心安排的生日驚喜

 

生日驚喜第一發~

生日的前二天 你的主管打給我 說要安排驚喜

正好能搭上我的順風車~所以一同欺騙了你~跟你說生日當天必需參加客戶活動

當天 跟你的同事想約 直奔你的辦公室想給你驚喜

沒想到 默契也太好的同時 我進門剛好看見你出門

雖然破功 也只好將計就計

我與你的同事們列隊歡迎 我也在同時送了生日禮物

「數位相框」我把我們這三年來所有甜蜜的相片 通通放進這相框裡

在還沒送到你手中時 每天早上 我都花了快十五分鐘 靜靜欣賞

心裡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相信 當你看到的同時 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看到你紅了眼框 我也流下我的淚 這些淚也訴說著 重逢的喜悅吧!

 

生日驚喜第二發~

總說我與伯母的關係不夠親密

在我們努力溝通的隔天 我鼓起勇氣 走到頂樓 深怕被同事發現 撥了電話給伯母

打了三次了吧!也待在頂樓好一會心想 可能沒緣份吧

就在我下樓繼續上班的同時 伯母回撥電話給我了

拜晚年!打聲招呼再跟伯母描述想如何在家幫你製造驚喜

我居然提出了 想請伯母教我做幾道你愛吃的家常菜

伯母剛開始雖說不用這麼麻煩~但經過我盧之下伯母也開心的答應了

差不多每二天跟伯母確認時間及行程

前一晚 我驚張到睡不著覺

當天起個大早 與伯母一同逛傳統市場

該死的你 居然還在家!!!當時我跟伯母都快挫死了

一陣手忙腳亂跟閒聊八掛之下 一桌的好菜~上菜了唷!!!

 

 

這次的慶生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了

原本還在擔心 無法如期舉行

原本還在傷心 禮物無法送到你手裡

看到你開心的抱著我 這些疑慮也跟著解決了唷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

 

台長: 紫色棉花糖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NDY
沒想到我們RUBY竟然那麼貼心呀?哈哈哈
2010-06-14 10:1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