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7 01:14:16|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也好,忘記也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格算起,真正從先修班就帶起的孩子,如今已經6年級了!
時間過得好快~
跟這幾位孩子也一直存在著不一樣的情誼(不知道他們對我是否也是?)
雖然現在不是我教的,
但常常看到可愛的東西時,
最先想到的是她們……,
自己也沒察覺,直到前幾天,
班上一位小朋友吃醋了~
說老師怎麼對大班的比較好!!!
哈~哈~哈~!
雖然解釋是因為....
但回家想想似乎真的最愛的還是她們這屆~!
想到即將步入青少年的她們,
不知是否還會記得我呢!?
人家說當安親班老師是最血本無歸的,
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不比父母或學校老師少,
但也是最先被孩子們遺忘的人~
不管以後記得也好,忘記也罷!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了酸、甜、苦、辣的六年,
謝謝陪著我一起成長的妳們~
相信聰明又善良的妳們,
將來一定能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的☆

台長: 點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の小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隱形助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