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9 23:36:47|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忘,卻忘不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你噎~

一直不敢提起筆來告訴你那日見到你時的心情...
好多以為、不斷重複地以為、以為已經遺忘的以為.........
在池畔見到你~驚喜也惶恐~開心也難過~
只知道...緊張+緊張+緊張+緊張+...(被你看出來了嗎?)
好想跟你說說話、
好想聽聽你聲音、
好想仔細看看你~(把你深深記住...因不知下一次見面,何時...)
好想......卻什麼也沒做...
只敢趁你遠離座位時,跟你同伴寒暄幾句,
心中疑問~
一開始就知道是我了嗎?
若我沒向前跟她問候,你還會回頭跟我打招呼嗎?
你的揮手是真心還是客套?
你...你我還是朋友嗎???????
那種明明熟識卻比陌生人更疏遠的點頭,
為什麼不來跟我說說話呢?
人與人之間,若有在乎是否就會前來寒暄,而非遠遠揮手???
天呀!
好難過~!好感傷~!
還不如不見嗎?......不!不!不!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可是只想遠遠見到你~
不要再這樣...........



《在你心中是否開心見到不再頹廢、努力成為螢火蟲的我!?》


台長: 點點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觸不到的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相忘相憶...\"
此分類上一篇:♥雨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