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7:53:52| 人氣1,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愛你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突然下起大雨~強大的雨勢夾雜著狂風~

在這冷瑟的冬夜~更顯悽涼.......

似乎也早已經習慣了這樣, 像是ㄧ個人的生活...

泡杯熱茶~發發呆!

沖杯咖啡~看看書!

煮杯牛奶~上上網!

如此愜意逍遙自在~

享受一個人時的孤獨~

接受一個人時的寂寞~

...............................................................

但~

緣份---使你走進我的靈魂...

...讓我見識到了不同的世界...

一個人的獨處~

不再愜意.不再自由...

想念囚禁了我的心~

愛戀盲目了我的眼~

可以愛你嗎?

就算把心都給了你,

依然無聲~

再也沒辦法愛人了!

愛~真的太難...太痛!

突然想見你,突然思念起你

一天中總有幾次感到心痛

受傷的心滿滿的都是你

我却什麽也做不了~~

名字...早已經注定了我們的緣分~

你是展翅翱翔的老鷹~而我...永遠離不開水面的小魚 .....

.............................................

你的無謂.....更顯我的在乎~

你的理性.....更顯我的無知~

你的智慧.....更顯我的愚昧~

你的善良....更顯我的幼稚~

你~的一切.....更顯我們的距離~

我們之間.....遙不可及的距離-----------

 

雨停了~

夢............也該醒了~    




                                                                          

台長: 點點
人氣(1,03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觸不到的戀人 |
此分類下一篇:也變成了愚蠢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