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06:4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一直忙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以直努力的減肥..減肥..


可是真的好難減


想到我都減不下來


超想哭


有時想算了不要減了


可是如果一天沒運動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後來又想我已經努力了那麼久如果不減


然後又胖起來那我不就白運動了


真想把家裡的體重機摔了


真的很想快點減下來


埃~不然都被那些臭白目男生笑


說到白目男


我真的很生氣


就是我當司儀


有一個男的是朝會負責要喊的


自己長的圓圓滾滾的


還笑我一個我等於2個他


真的超X


自己比我肥ㄟ


我很想問他"你的人緣好嗎?我想應該不好吧!


你知道我很討厭你嗎?我跟你說問題出在哪裡


就是出在你的嘴巴..賤,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希望你


以後別這樣,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你...豬頭"


真的真的超討厭他..


希望他以後變成一個無敵大胖子!


台長: 西瓜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