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3:44: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輸一脫拉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爽

睡到11點才起來



12點去吃午餐

吃完後被拖下去打麻將

哎呀呀!

我又不會硬要我學= =

還玩有摳摳的
整個就〝駐死〞嘛!


好險玩一輪後老哥來救我
幫我玩

可是....
輸的算我的
贏的算他的
= =+|||
哪有人這樣的

下午跟姐去林內→姐要做公司的東西
拿著相機拍馬路
亂拍亂拍

我還搞不懂姐到底拍那些東西要幹馬

之後我先回家洗澡

但老媽他們已經回娘家了
本來是不回去的
因為老妹感冒

誰阿之捏

然後在去小姑那裡吃火鍋

然後又在打麻將

喔賣咖

我今天不輸一脫拉庫才怪

輸了167=
好多喔!


10點多回家
跟姐又買了香雞排來吃

生意也太好了
人多到爆
好險手腳快

不然客人跑光光




又不之胖幾公斤了
好險老爸幫我吃了好幾塊








台長: Ru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生活館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酒
此分類上一篇:初一大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