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3:32: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新社---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早起

8點多就起床了呢


為了什麼
就是要問老爸今天要去哪玩


吃早餐的時候問老爸
〝爸,今天要去哪玩呀!?〞

老爸很無奈耶
也不知要去哪玩

早餐吃到一半
有人打電話來

是叔叔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新社

老爸根本沒問過我就直接答應了
不用大腦想過也知道我一定要去


豪杰來我家載我
等大夥在叔叔家集合

喔歐
出現一個嚴重問題
車子不夠啦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跟老爸借車

10點多
我們一起出發
豪程哥知道路
所以他帶路

我、曉薇姐、豪杰、佩榆坐豪鵬哥的車
因為我們不怕死(((哈

一路上不是跟丟了就是找不到路

之後乾脆問路人怎麼去還比較快


換叔叔帶路

很快很快的就到新社社區

杏包菇像不用錢似的
大家都只賣杏包菇

往上爬之後又開始往下坡

再路上一直聊天
姐說〝我們家不知幾百年沒有一起出來了〞
我說〝對呀!好久了喔!記憶裡只記得小時候一起出去玩〞

聊著聊著就到薰衣草森林了

我們應該是去吃薰衣草餐點
不是去看薰衣草的八
因為現在沒有薰衣草

沒薰衣草就算了
門票還要一百元

先預約位子
之後又去逛一逛
媛媛是今天的大主角
沒辦法我家的乖姪女長的太可愛了
大家都要找她拍照
我們說拍照收50元、合照100、抱抱300(((哈--黑店

之後去用餐點
好貴喔
但...還是得點

餐點看起來還不錯
吃起來還Ok

叔叔說下禮拜他想去溪邊烤肉
大家都說好ㄚ


接著我們又往上走

好斗的斜坡

正軒平衡感不好煞車又失靈
差點滾到山下

嚇壞大家了

3點多出發前往下一個地點
那邊都是賣吃的
杏包菇多到不行

倒是還不錯吃

5點出發回家

但開一開又發現走錯路

叔叔只好親自帶路

唉!薑還是老的辣



今天叔叔很開心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






台長: Ru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腳丫,走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亞哥花園&東海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遊古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