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4 14:30: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到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2/07/13  下午7:30
地點:高雄市黃鶴樓
主角:夜雨.晴^^.情.村.想想一家子.小雨.小櫻一家子.家宜.藍焰.小白.kico.

這是晴第一次在高雄的網聚,為了這個網聚,晴還特地從屏東,坐火車到高雄赴約。

  大家相約到大立百貨公司前相見,先到的是夜雨,他是個非常活潑的男生,還有家宜跟藍焰,家宜是個非常安靜的妹妹,而藍焰是個非常漂亮的美女【這是被逼的,她交代我一定要這樣形容,呵呵..不過她長的不錯啦!】。

  看到晴和kico到來,夜雨便開心的打招呼,之前有些人已經見過面了。

  『這位是晴姐吧!』夜雨主動和我打招呼,因為他之前和kico已經見過面了。
  『真聰明,我就是晴姐啦!』我突然傻笑,像個笨蛋一樣。

  『你好,晴姐!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夜雨,也就是三小蚊子。』夜雨轉身,身旁的家宜『她是家宜,你家的家【什麼不好比喻,比喻你家..還我家吶!】,宜是宜家宜室的宜,她呢?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然侯夜雨目標轉向藍焰『她就是藍焰,在漫畫王工作的藍焰。』夜雨緩和的氣氛。『她,就是kico,藍焰應該知道啦!上次見過面了。』kico是位護士,也是個美人喔!

  『夜雨,我剛剛聯絡上村和情了,情的手機沒電,關機。村的手機剛剛開啦!他們正在路上,所以要等一下喔!』kico向夜雨解釋村和情的情形,因為夜雨以為村和情不來了耶。

  『耶..小白來了。』夜雨指向小白,並介紹之。

  『你還知道要來喔!』kico調侃小白。

  『賣安哩共啦!』小白不好意思說道,小白是個健康型的男生,或許不熟吧!我們也沒聊過ㄋㄟ。

  『現在等誰ㄚ?』晴冒出一句話。

  『等村和情啦!就等兩隻烏龜咩..』夜雨一笑置之。『因為想想和小櫻已經過去黃鶴樓了,所以小白你先帶她們過去啦!他們兩家子在那兒等粉久了,不好意思再讓他們等啦!』夜雨將重責大任交給小白。

  『我?..賣啦!夜雨你去啦!』小白害羞的將責任推給夜雨『我跟他們不熟ㄋㄟ..』

  『這樣好囉!我和小白在這兒等,夜雨你帶他們過去好了。』kico建議。

  就這樣我和家宜,藍焰和夜雨就先過去黃鶴樓,一路上,那個【搞位】的夜雨還是囉哩吧說的說了一堆『他又重複介紹了我們..他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喔!我的天ㄚ,夜雨弟弟你要重複幾遍ㄚ。

  晴和藍焰聊了起來,得知了藍焰的工作情形,也緩和了尷尬。『你看,夜雨像老鴇喔!好像要帶我們去賣。』

  『不,應該說是經紀人比較好聽啦!』藍焰對著我說。

  『嘿啦!』晴附和說道。

  到了黃鶴樓,喔!我的天ㄚ,我們的座位還掛著【GIGA】。

  『誰想的ㄚ,粉俗ㄟ..』晴像藍焰說道。

  『嘿ㄚ!』藍焰附和說。

  『先坐啦!』夜雨安排我們先就定位。『他們就是想想一家子和小櫻一家子啦!』夜雨指著另一桌的兩家子。

  『夜雨..』想想姐和夜雨打招呼。

  黃鶴樓的老闆娘,長的粉像呂副總統耶!不過呂副總統比較瘦喔!『老闆娘,你粉像副總統ㄋㄟ..』

  『嘿ㄚ,粉多人都這麼說ㄋㄟ..』葉經理說道。葉經理熱情的招呼我們並幫我們倒茶。


  因為餐廳等粉久了,九點師父就收攤了ㄋㄟ,所以葉經理就請我們先點菜,其實想想的老公已經幫我們點好餐點,等我們都一一附和就上菜囉!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喔!

  過不一會兒,刪刪來遲的村和情,還有小白和kico,都到了。

  一眼就被我猜中的情,果真和我想的一樣美麗耶!為了讓期待已久的我,情還特地去做臉,梳妝打扮了一個下午,穿了她心愛的套裝喔!辛苦ㄋㄟ,美人就是美人,漂亮出擊喔!^^

  情拉著村甜蜜的走到我的身邊,情在我身邊坐了下來,『你是晴吧!』

  我又傻笑了,『嘿ㄚ,你是情喔!』

  人到齊了,我們的經紀人又要開始介紹了,夜雨開始介紹他身邊的家宜『她,是家宜...家裡的家,宜家宜室的宜..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喔!夜雨你...一定要重複N次ㄋㄟ,家宜根本不想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喔!』晴調侃他,因為一路上已經重複粉多次了ㄋㄟ。

  大家一笑置之,後來一一介紹完之後,大夥就開始享用這期待已久的大餐喔!

  看到身旁情體貼的幫村夾菜,覺得村好幸福喔!村和照片沒有什麼差別,比照片帥多了呢?戴著藍色的隱形眼鏡,更顯示了村那雙眸大大的眼睛,真是漂亮極了。村好像比想像中安靜許多,原來...是假像,情說他粉悶騷,只是現在安靜而已。情像聊天室一樣活躍,而且我發現情非常喜歡笑喔!她笑起來可是粉甜的ㄋㄟ,等等...情不停的夾菜給村,村有點火『妳在養豬喔!』村有點任性的抱怨。

  『嘿ㄚ...養豬!^^||』情又笑了。

  或許讓人感覺村粉生氣,不過樂在其中的情,倒是開心的很,因為情要把村養胖一點。村太瘦了,情就會覺得自己太胖^^||,其實,根本不會,晴是這麼覺得啦!情的身材還不錯,而且她有那傲人的胸部,令人羨慕ㄋㄟ。

  結束了黃鶴樓的大餐之後,夜雨建議找個地方坐坐,在大家商量之下,我們決定到藍焰待的店─漫畫王坐,後來那兩家子都沒去,因為還帶著小孩不方便,就此告辭,小白也沒去,他居然繞跑了^^||。

  不約而同的,kico的車和村的車居然停在隔壁,你說巧吧!大家就晃晃蕩蕩去了漫畫王。

  夜雨堅持,要開kico的車,一路上有晴有夜雨還有kico,還有那特別安靜的家宜。結果,居然有人忘記漫畫王ㄋㄟ,離漫畫王還隔一條大街呢?^^||我們都起身,下了車才發現,夜雨這個天才,居然提早停位子。我的天,夜雨你也專心一點嘛!呵呵...這還沒什麼呢?我們繞過漫畫王尋找停車位,原本以為那輛車要離開的,結果?...居然被一個ㄚ桑停去了,這個ㄚ桑的技術還真..好呢?大概有1/5的車身還在停車格外,我的天ㄚ,哎!...沿著路,我們還是找到了停車位,挖靠!有點技術呢?在夜雨的經驗老道下,他還是順利了停好車位喔!

  『賣壞賣壞啦!笑年ㄝ..』開始台灣國語的晴不禁讚美了一下,說到這個,為了符合氣氛,晴一路上都台灣國語ㄋㄟ,ㄟ害喔!美麗的晴就這樣形象沒了^^||..這可不是晴的本性ㄋㄟ。

  夜雨擔心氣氛會僵硬,一路上一直說個不停ㄋㄟ,就怕冷場,真是辛苦這個笑年ㄝ。到了漫畫王,藍焰已經佈置好,我們要的廂房,鋪好紅地毯等村和情,新郎新娘步入禮堂....呵呵!開玩笑的啦!因為村叫藍焰先去佈置會場,所以順便ㄚ...,夜雨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還特地帶相機,去拍照。

  耐不住性子的情,還是拉著村去玩電腦了,當然,依舊是去我們熟悉的聊天室,還遇上了忙ㄚ,可是忙ㄚ心情不好,因為她和小亂世吵架了,情拉著我去她的身旁,一起搞亂這個聊天室,因為是情也是晴ㄚ,呵呵...,迷糊了吧!人氣旺盛的情,加上人氣不錯的我晴,一堆人來打招呼,看著情打字的速度,就知道她是高手囉!

  真是優秀的情ㄚ,看著她迅速的回答每一個人的速度,讓我感嘆不如ㄚ,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好像所以的優點都集於她身上了,她頑皮的鬧著認識的朋友,完全不改面色,我想這就是純真可愛的情。後來,在情的安慰下,忙ㄚ總算開通,後來小亂世也賠了罪,因此又合好了;小亂世,你要好好珍惜忙ㄚ吶!

  結束了聊天室,我們都遺忘了一旁的夜雨,還有kico..家宜和藍焰,拍謝啦!^^|| 

  後來,我們合照的一些照片,完成了夜雨的心願,因為他希望把底片拍完,結束了今天的相約,晴真的好高興吶!真是沒有辜負晴專程去高雄,路途有些遙遠,不過真的值得喔!^^夜雨是個不錯的男生,奈奈你粉幸福喔!因為他是這麼健談【ㄚ..是囉唆吧!^^||】,真的是個不錯的人,雖然家宜沒有什麼話,她真的是安靜到極點,還有藍焰ㄚ,她是個不錯的主管喔!她熱情款待我們,真是謝謝她了,讓我們有地方如此放肆,kico是個不錯的人耶,因為她還專程送我回屏東^^,今天是個成功的聚餐喔!

台長: ~晴~*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