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2:15: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把無名網誌給關掉了
第一次這麼做
整個心好亂好亂
也沒有起勁的在想什麼
只是心情有點點差
是你、是他、還是他
當一個人孤獨習慣時
有沒有人愛、有沒有人關心
那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我承認我的快樂是偽裝
我承認我的堅強也是偽裝
因為我不想認輸
更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人不就都是一體兩面
有時我偽裝到自己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這樣子的自己
我並不喜歡
但也只能免強接受

沒人聽我說
沒人的肩膀讓我依靠
有時候孤獨到自己好無助
拿起了電話
不知道要打給誰
打開電腦
不知道要做什麼

難道我要這樣子過我的一輩子嗎
我不想 也不要
總是覺得自己在走迷宮
永遠都被困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頭
何時才能找的到出口呢
又有誰可以帶我走出去呢


台長: ×σrp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為誰┐
此分類上一篇:┌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