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4:06:1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是小惡魔&睡覺會夢遊&學走路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副其實的小惡魔

 

超可愛的小惡魔 出沒於逢甲商圈

 

100.3.14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逢甲商圈治裝

因為聽說327的那場比賽是很大的場面

於是決定要採買一件小禮服

 

在試穿的時候 小乃文已經在店裡胡搞瞎搞了

如果不是還不會走路 我想她會大暴走

快速的試穿了幾件之後 最後挑了一件小禮服 還有一件馬甲

這兩件衣服應該足以應付近期的比賽以及Pub代班

 

結帳的時候 小乃文的爹突然喵到這個小惡魔髮圈

當下就決定要買給小乃文可愛一下

沒想到小乃文還滿配合的 戴了一路都沒拿下來

連店員都說小乃文超級可愛 路人也一直行注目禮

 

注意 阿罵的手其實是放開的唷

 

100.3.15 這一天小乃文終於學會推學步車

感謝老公公司的會計小姐送了我們這台木製學步車

感覺還是這種最好了 不容易翻 也吸引寶寶注意

之前拿出來讓小乃文玩 她都一直要趴在地上推

這一次拿出來 終於會推了唷

而且推到後來 小乃文阿罵已經把手放開了呢

不過小乃文很聰明 怕跌倒 還會一直轉頭看阿罵有沒有扶好她

 

幫寶適輕鬆穿 購買六包 贈品

 

在小乃文學走路的這個階段

剛好幫寶適推出了這個活動 贈品是學步車一台

於是就約了老姊一起湊著買了六包

雖然贈品是有點陽春 不過小乃文很喜歡

只是因為有點輕 所以玩的時候一定要很注意她

不然常常一個不小心 就會翻車

 

 

小乃文一點都不優雅的睡姿 橫著睡@@"

注意 小乃文睡到半夜夢遊了

 

而且小乃文夢遊還記得要把RURU抓到身邊...

 

最近發現小乃文的睡姿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橫著睡已經算是最基本的睡姿了

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字馬劈腿睡姿

站著睡 坐著睡 不管怎樣都能睡

 

但是實在有點可怕的是 常常打電腦打到一半

轉頭就看到一個寶寶扶著床欄站著睡

有時候站著睡一睡 會跌倒 然後繼續睡

有時候站著睡一睡 會突然醒過來 被自己嚇到

有時候站著睡一睡 會醒過來 然後開始玩玩具

我的天ㄚ 夢遊究竟需不需要看醫生...

台長: *。†。Savi。†..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小乃文的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乃文ㄚㄚ學語
此分類上一篇:小乃文術後第六次回診-安全過關 停藥啦

淡淡的幸福
小乃文醬子還好啦..我小時後睡的更誇張哩...
我睡大通舖..從左上角可以滾到右下角...@@

不過現在也是很ok..不會亂滾...
所以這應該只是暫時的吧~~~哈...^^
2011-03-17 14:21:46
版主回應
喔不~這是在床裡面ㄟ~
我以前還會讓她跟我睡大床~
現在已經完全不敢了~
因為她百分之ㄧ千會給我滾到床下去...

其實滾來滾去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她會站著睡~
我常常被她嚇到~
半夜看到一個小孩站著睡覺~
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ㄚ.....><"
2011-03-18 01:5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