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3:01:55|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作美食-高麗菜豬肉水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麗菜豬肉水餃的內餡

 

100.3.12 這一天我們又動手做美食啦

最近兩姐妹不知道在瘋什麼

每個星期都有新花樣 玩都玩不膩

 

這星期的主題是水餃趴

其實之前就有包過水餃 一直唸唸不忘

因為自己包的 真的比外面的實在

而且餡料都是自己調配的 口味對味 也衛生

重點是 愛包多大顆 就包多大顆

不過這次的料是老姊調的 所以就不寫詳細比例囉

重點就是記得所有的餡料要一起剁過

直到有粘性 這樣吃起來才會彈牙

還要記得加畺末去腥味 口味才會更棒唷

 

紅衣服的是我 黑色的是老姊

 

兩個蓬頭垢面的老媽子 賣力的製作水餃中

 

 

滿滿的餡料 每一口都是愛心

 

特寫的是我的手 看看我是不是很有架勢 哈

 

成品-煎餃

成品-水餃

 

這一天我們一共包了將近一百顆的水餃

本來以為不夠吃 卻沒想到還有得幫阿罵帶便當

原來是因為我們包的太大顆了啦

老公跟姊夫都說 根本是市面上的兩倍大

現在看看圖片 好像還真的是滿大顆的ㄟ

重點是 真的好好吃喔 超有成就感的

尤其是配上我的愛心玉米濃湯 絕配

吃水餃就是一定要來鍋玉米濃湯的

而且連小乃文也搶著要吃水餃

看她吃餃子皮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超可愛的

 

下次的手作美食 老姊說要做三明治

這可是我的強項 鐵定讓大家看了口水直流

好吃的三明治 再來杯濃郁的拿鐵

大家 敬請期待啦~~~~~~~

台長: *。†。Savi。†..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手作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手作美食-總匯三明治&奶油五穀鬆餅
此分類上一篇:手作美食-黑畺QQ芋頭地瓜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